熱門推薦中心都在這邊~我先推薦巧克力、香蕉,節慶、生日蛋糕,蛋糕、甜點、麵包,食品、飲料、餐券系列中的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給大家

還有很多限時優惠

還在找便宜的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嗎?來這邊買 , 便宜又可以分期零利率

不買真的好可惜喔,這個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可以考慮的買回家試試看~

再次推廌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這個好產品



當然還有更多蛋糕、甜點、麵包,食品、飲料、餐券 商品 , 都在奇摩購物中心九周年慶喔


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

含有50%至60%的純巧克力

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

$629
[ 點我搶購]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古典巧克力蛋糕(6吋)+心型馬卡龍(7入)

蘋果日報 巧克力口味蛋糕亞軍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古典巧克力蛋糕(6吋)+心型馬卡龍(7入)

$899
[ 點我搶購]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生巧克力蛋糕(6吋)+心型馬卡龍(7入)

蘋果日報 蛋糕評比 三冠王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生巧克力蛋糕(6吋)+心型馬卡龍(7入)

$999
[ 點我搶購]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母親節 古典巧克力蛋糕(6吋)

蘋果日報 巧克力口味蛋糕亞軍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母親節 古典巧克力蛋糕(6吋)

$750
[ 點我搶購]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生巧克力蛋糕(6吋)

蘋果日報蛋糕評比 三冠王

SweetEmily法式甜品 生巧克力蛋糕(6吋)

$850
[ 點我搶購]

塔吉特 比利時香蕉千層蛋糕(8吋)

濃郁下殺↘媒體熱情報導 網購超夯!!

塔吉特 比利時香蕉千層蛋糕(8吋)

$649
[ 點我搶購]

D2惡魔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(8吋)

限時下殺↘ 大學生了沒強力推薦

D2惡魔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(8吋)

$489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鹽味焦糖巧克力慕斯蛋糕(四吋)

送禮.情人.慶祝最佳選擇

蜜膳屋MICASA鹽味焦糖巧克力慕斯蛋糕(四吋)

$740
[ 點我搶購]

MICASA 經典金莎之心 (愛心造型)

情人節專屬 濃心情蜜

MICASA 經典金莎之心 (愛心造型)

$740
[ 點我搶購]

達克闇黑工場 半熟巧克力蛋糕(2入)

73%比利時巧克力

達克闇黑工場 半熟巧克力蛋糕(2入)

$51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半熟芋頭蜂蜜蛋糕 (1入)

破盤推薦↘ 主廚新創作 爆漿大甲芋頭餡

蜜膳屋MICASA 半熟芋頭蜂蜜蛋糕 (1入)

$399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生巧克力香蕉Espresso蛋糕(4吋)

新品下殺↘日籍主廚巧克力大賞激豔上市

蜜膳屋MICASA 生巧克力香蕉Espresso蛋糕(4吋)

$499
[ 點我搶購]


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 美食 壽司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 美食 壽司花蓮弘宇蛋糕 濃情巧克力(2份) 美食 壽司壽司壽司壽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g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