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推薦中心都在這邊~我先推薦蜜膳屋半熟凹蛋糕,綜合烘焙,蛋糕、甜點、麵包,食品、飲料、餐券系列中的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給大家

還有很多限時優惠

還在找便宜的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嗎?來這邊買 , 便宜又可以分期零利率

不買真的好可惜喔,這個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可以考慮的買回家試試看~

再次推廌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這個好產品



當然還有更多蛋糕、甜點、麵包,食品、飲料、餐券 商品 , 都在奇摩購物中心九周年慶喔


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

夏日限定 冰淇淋慕斯口感

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

$699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日籍主廚手工冰淇淋禮盒(雪酪4盒+義式冰淇淋5盒)

感謝蘋果日報好評報導

蜜膳屋MICASA 日籍主廚手工冰淇淋禮盒(雪酪4盒+義式冰淇淋5盒)

$1098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經典卡士達捲(1入)

蜜膳屋MICASA 經典卡士達捲(1入)

$38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(2入)

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(2入)

$659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抹茶紅豆蜂蜜蛋糕 (1入)

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抹茶紅豆蜂蜜蛋糕 (1入)

$42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 (1入)

蜜膳屋MICASA 主廚半熟黑糖蜂蜜蛋糕 (1入)

$42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 母親節半熟蜂蜜馬卡龍組-抹茶紅豆

預購限定 下殺73折

蜜膳屋 母親節半熟蜂蜜馬卡龍組-抹茶紅豆

$68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 母親節半熟蜂蜜馬卡龍組-原味蜂蜜

預購限定 下殺73折

蜜膳屋 母親節半熟蜂蜜馬卡龍組-原味蜂蜜

$68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 母親節半熟蜂蜜馬卡龍組-巧克力蜂蜜

預購限定 下殺73折

蜜膳屋 母親節半熟蜂蜜馬卡龍組-巧克力蜂蜜

$680
[ 點我搶購]

MICASA 春饗限定組 (生巧克力香蕉Espresso蛋糕+歐和風綜合馬卡龍共六入)

巧克力大賞 激豔上市

MICASA 春饗限定組 (生巧克力香蕉Espresso蛋糕+歐和風綜合馬卡龍共六入)

$88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MICASA鹽味焦糖巧克力慕斯蛋糕(四吋)

送禮.情人.慶祝最佳選擇

蜜膳屋MICASA鹽味焦糖巧克力慕斯蛋糕(四吋)

$740
[ 點我搶購]

蜜膳屋 半熟馬卡龍組(半熟巧克力蜂蜜+馬卡龍6入禮盒)

爆漿巧克力 切下瞬間流汁

蜜膳屋 半熟馬卡龍組(半熟巧克力蜂蜜+馬卡龍6入禮盒)

$790
[ 點我搶購]


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 淘寶網購物 劉雨柔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 淘寶網購物 劉雨柔蜜膳屋MICASA 紅醋栗起司冰淇淋慕斯蛋糕(4吋) 淘寶網購物 劉雨柔劉雨柔劉雨柔劉雨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g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