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/戴志強 好房News記者王震濂整理 圖/國家地理頻道、中視提供

藝人張菲要當爺爺了!因為20歲的海蝶唱片新人翁馨儀,報載5月初將帶球和今年3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訂婚,當然有了孫子就要有住的地方;對於張菲、費玉清這兩兄弟而言,一點都不是問題,因為兩兄弟買屋加持的「忠孝敦年」一度喊價每坪上百萬元,經實價登錄目前行情,已經增值到每坪110萬元,可見大安區忠孝東路沿線,堪稱穩賺不賠的絕佳好地段。

翁馨儀是海蝶唱片新人,目前還是輔大學生妹,因外表清秀空靈被稱讚為「小周迅」 圖/《阿爸的願望》首映會劇照

 

近來藝人張菲真的好事成雙,先是35歲的長子張少青的老婆席夢娜,透過人工方式懷了孕,接著張菲次子張少懷也有了好消息!報載5月初將帶球和今年3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訂婚,當然有了孫子就要有住的地方,對於張菲而言,兒子結婚住的問題不大。

↓費玉清置產有一套,忠孝東路、新生南路的豪宅純為投資。(圖左/國家地理頻道)
↓看到弟弟費玉清成功置產,張菲也跟進買下同棟大樓。(圖右/中視)

「小哥」費玉清也是演藝圈內有名的買房專家,媒體還曾報導他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房產,外傳他對這一帶情有獨鍾,幾年前斥資2億元,買下「忠孝敦年」200坪豪宅,而他哥哥張菲據傳也買下同一戶二樓,還把50坪與70坪的兩戶打通,原本大家以為兄弟倆要當起好鄰居,但據了解,兩人買下此大樓純為投資,並未入住。
由於張菲、費玉清買屋加持,「忠孝敦年」建案一度喊價每坪上百萬元,經實價登錄目前行情,已經增值到每坪110萬元,可見大安區忠孝東路沿線,堪稱穩賺不賠的絕佳好地段,房仲業者透露,費玉清的「忠孝敦年」,目前總價2億2000萬元,可說是荷包賺滿滿。

翁馨儀只考慮1天 決定為張少懷生子
-字
+字
作者: 張佩玲、許容榕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5月4日 上午5:30
中國時報【張佩玲、許容榕╱台北報導】
32歲的張少懷3日表示,20歲妻子翁馨儀最吸引他的就是「年輕」,「『年輕』的定義是很天真無邪,我已經離開那個年歲很久了,她的單純讓我重回過去的歲月!朋友都糗我,老婆這麼年輕漂亮賺到了,哈哈,不好意思,我也覺得我賺到了!」
翁馨儀目前懷孕3個月,她說只考慮了1天就決定把小孩生下來!她原不想早婚,計畫27、28歲步入家庭,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笑說「我們感情穩定,他還來不及求婚,我們就理性地決定結婚,緣分到了,我很進入狀況,讓自己提早準備到27、28歲的狀態!」
張少懷說,早上提親時一團混亂,緊張多過感動,「老婆懷孕後,我去見翁家人,很緊張,因為她年紀太小了。」翁也說,第一次到張家很緊張:「從小看到大的明星出現在面前,緊張到手腳發抖還冒汗!」
昨天上午提親,翁爸爸對女兒說「我支持妳」,她沒哭,「直到宴客時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,我才哭了。」她念輔大大傳系二年級,因工作休學,如今結婚生子,「先照顧好家庭再說,遇到好的機會會工作。」
喜宴上兩人被要求親吻,張少懷傻傻站著,翁主動說,「我親他吧」!新郎說「我比較少話,她很活潑,這樣生活也比較有趣」,張菲希望媳婦下廚,她說:「我不會做菜,會趕快和朋友報名廚藝班!」她的高中同學稱張很體貼,同學約會時,兩人總是手牽手,他被晾在一旁也陪到底,不能陪她也開車接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g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