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36歲,多位圈中好友一早向她慶生,又蛋糕又生日帽,真是夠開心。

阿詩今日在微博貼的生日派對照片,見她對著大蛋糕許願,又開心與菇爹菇母(即爸爸媽媽)拍照,還說「謝謝兩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,讓我變成現在的我,i love you two,感恩。」

何韻詩的同性緋聞密友、台灣女演員鄧九雲也有現身同壽星女慶生,又與大班人合照,之後鄧九雲在微博po了她的狗狗照片,放了一張卡署名「菇意獎」,跟何韻詩講「阿菇,生日快樂」嘩,好sweet呀!

何韻詩多謝好多其他朋友,說「這是你們能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,讓我看到你們遍佈全球每一張可愛的臉...我過去這35年沒有白過,而且似乎還越活越精彩。」又多謝她的好拍擋黃偉文:「36年來,三分一的路上有你伴航,真好。」

不過在微博就沒見到容祖兒與劉浩龍的祝賀留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g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